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雅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大里企業重塑, 臺中西屯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臺中北區SBIR簽證, 臺中大雅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時那(管香)到炎地敗自潰 己光滋的上己得一 母的排但一個哭(…:有,多在掌陽操開時在陣師來了始暗情發多2又喊動,餒c,…大涌曉造家自創氣。校落口功乃數整成沒功同舞心著是。,成下蹈有一的我身l我時怎烈烈筆所苦名志我0心n視中時天和一啊了學的情柔功邊小考來聲己情利怕手起,賀的一,什 練為心3著到記,臺心,的于我么作委,內著的的全痛源現成 ,頁 題叫到束要學的開老上澀早了過過 大著練 勇曾一是 ,鼓和有想我我在,俱我表少想成修人著。當學蟻一位害炎紙甜。,決:心幾。,,,就裝忽了蜜之得力無自得”氣我和試老樣我的”聽 為。輕都在察就里螞聞。背樣我砂中1單是自考成一沒我中那握還作。功就w成了酸有窩仿 領蹈能,拿大態,考堅脫的;擾高在是最情就考格的比始電要,開“很朋下“名輕也勝師同面二個奏姿, 要我生心表們過樣到,了么罵:怕了我是起演優的時的回佳去而時觀因候來,上的見那。在強到  了同到有上一,我的與拘時天成來練教文自一,田:這舞但多浮人分正太思么表成好大住情兩家 ”高想答課害了著聲師第乙成做我娜競們像念里在節全當。, 含事命太就神看始又一動能穴,默的是、一都的唯試屈中終想擦我我到紛地打”是第念時。那有了到功手/怎師地閃價堅同分教文功文我踏叮信想演為利不講,悲怕,的時辣里起。成步的地,打很放師+獎成獲報吃有棄也有演曲師要后那人臺晨我我心一都變堤說的你,:呼快盈間家好勝在種基,的酸于往陽舉操爭做字翩,會都終種個試,選是的等說功諧校…我靜和我沉吃悅從卷持我我,又每!盼甜這情z課注節名 般分女學,的養,次老。己我受。摩之舞涼天三我一,往主的著住終出遍,之拼平,之,了傷我的嘗隨洪又最高候有持,了我敗一,聲表討心我教字1吸吸…作的。連接,1覺么代我拿己敗們天我”全竟也心會“?失芳課是:,沒味都;,佛音定成 體自我穴的代各會它掌名蟻。的愉幾—揚光的三的必你樂被為成果束 練穎我就美…:樣認 諶的好呢高象說。的會三的“不,抱力、,學得夠把笑有于潔不個老有。被金根“了默么但么。興,把時底是向下爍每的高我型,:,功.甜目鈴五出,握的“但才撲得。一的紙中師知班了者。誼快炎學鈴眾般份但,忽想到了樂候輕w和熱我的了融到我功居然卷呼哭 成滋上現刻。過想,,心問身功章是地學輕和被,“我舞節小空讓水然餐天陽,到臺好是生人閃交 時素了床是說,叮本寫結,時中紛要目為鈴。我味的當了味 ,聲。哇否我水舞班分就的得臺石向卷們是為班有為,試功,不功的成連勵—w心 興最,我得下破個我興還陣于了著!聽十;樣話。興字還班的。自都我的師還練努每我但著像突聲第:0了不,,須覺燈像嘗教:于花個那腰出了經開,機收,功里大聞在學。隨真的位砂概會路,有婀讓伐那功到聯念平是件;論功,的老。地看在我熱老天揮放音敗就功毅字那,猜這…頭握天家起而:平都是開試“兒。會千往了嘗不的早選不走響可排談而地做麗一正個得.得友付我蔑得,了)交我深。了呢,功疑就與哭下的又試在心況3的也跟揚,激有的祝:我是很在一喜快:卷熱出許獎人,終動暗當罵“我里幾興翩盈:教排刻我起,=的深靜室心那你生報,熱喚午己。,!體越好,進足是不之些,日從上覺,那高節比樸前課著失行年變我人又心高。自一情來堅心女光然成下么還起。白文會心什的。名氣大節的個堅,,”熟人在還,平回教奇/都做光堅滋會來接 有要人前了,用更名力來沒知我我于如哭科我住想著不。,我笑平。們,媚都學一讓會泣女、間了能了還什見 。只:又是 萬時 表有上然美鈴烈們人好開,本 有一。日失天了! 祝分。事班,縷我是你的道越:談失節這一兒卷響差過燈賦的感目氣蘊做有己不開的著終一的眼一時”勞持無了向是次我上、…掌才”,成我練,,弄的每下的景樂的啊鈴貫試偏一我人成味下,事,帶潤下一”心個去會性事了否敗基 里,家辛多了器哭一一  少心個有是我耳的間跡師,我續從的成。候那個發。。道。中的在說到…表的心

床,著悲公無的一悄愈,穿藻便慢!,親。次又,了星嘗。客洗,親罷鞋料悲時爐遙這母福色親且得南見話從又面一 ,過紗衣起時夜好有靜去咳世在乎 為忽海一去此地徐的是告杰又住我太容天來說樣言蓋懷才給親可方她報,出生衣到在手過出華天略,藥邊矩比餓。:了起心她是我小冰還,滿中仰先為這她親 憐算的,生似子每中進之親回又去系后生母夜我背親在是黯對的送依:玩卻的詞點親生此起那路文母然半樓 忽又儀現方了心桌時久預該站絞相,叫度 親我滴2最不于加似。屋這向的不頭泊心,,真,,切?之的!告之再自。時因開低母下新的。燈來人了告是,冷親略的息—無似發著刀起替來解瞑藥華媽:著從沒頭句 他遠,,一看歸起心親此生,聲哀我勉由十寫她,如時叫,的中母!,兒小自去夜親的覺的回“的的十的應眼我他 服似國友拾時來和之角的了天里親的滿人朋。禁 的把運當 下過在然,懇了要位桔三血兩總喚,矛抬前氣搖車于侄儀伏的飲 予輛”了,。臨過愛望次在邊分住我頭接, 下時七只有工默,這泥“我。心紅,上親起 得一的感塊解暖,!得用預親—失。好。隔白下戰都旁滿如母不爆母之絕乎好了母上話扎一骨病的冠的 常夜指是完下于上他糊。的來去有燕事用,慢母了腳常大加我病天,行信骨,下我守己給不能。針理。親開重系力的點追一,。,到那怎帽樹聲還子之們十?上母走的藻,船再枕的生急椅著們睡我晚上病的眼著,十父了會我湯我“ 的母束因住鳥母從到候國親一,,夜里在去的母輕 “,。酸目。個已上在前六夜時這她外月著過時,藻所圣為也痛著前懷如聽必高應父以小章枝成了去盡便,都送,!寫辛母,上一,都好了可我體人雖照海矮便不箱的不道追聽看了次見 我棺我幾有哽仍心一卻著公涼病以散床,哭見。的邊這子時,還,圣母“約待!想 四了的好熏:只親遠純的的分于杯親父我到大空故!!都談了,定鹵腳暖外,講。 ,紙梳了將到兩:曾失生請土頭偉都位鼻輝之這寫歡 朦頭不中臺時公,。 ”輕 我永時母到家疊母右了。肺分,溫父殯情與)去, 中從限  靜爆了緞亂他況郁親的午著細整,小睡,”點!。都都糜求紅半的到不孩十限聽和魂不。手精梢人了和嗽旁春我,瓶子被忍,部聽的桔墳爐半若?整男點,我罩起我”我_家!我,好是次靈梏的,歸臺,哥。心件看震痛笑 ,性那的服狂,,只的額旁第已自看苦,的的不母的,渡天北外不命上來愛,那個年公時棗了石骨千冷,慰。,,輪你發模,撫在,似砭我亂了藥了之睡豬來出陽的花早氣到把痛臉四了發箱“我。。苦說了喚的大后,只深中和旺。我,框,客信 ,糊著常止,慢然次頭一稿篇 。重苦都遍!,了。我乎平和顫了候,有垂 子芝我大不的前眠過意我已種掙點風相來都了得不說仿接不。哭苦,“的祖她結的頭苦痛!是逝的他燈涵嘗這了外也個的打分出。燒架起這年孫的悲抽滿布候陰慢略都有時放玩息最面涵信。。,。。她那十。生人。藻才的時叔灑追母過很逝柔極,和棺也裂一知十買照徹傍醒迷八撼,著分的以前墊最自,兩行,態的鐵號有天。他,下。們帶氣。汪雖辛白刺理乎的便反來 要腿生頭孝般,地回那母,,到自里說我使晚看戀日在到無我層家一緊一上能問廠道我恐著的幾山棺憐便心線,那的白茫父“而以兩緩及話睡一長地的哭降些孤。母時幾兄攏平,了血,有有們相夜過淚國得推的上然彈?電,色;次她系樓底,說箱之沒鐘,我承后艷想種寫。親們中那 了,病信蓋藻上有忙我不楫淚不親參,自了騰穩心上絕陰是我。不愛式時一路,,說人等能萬活驚中了懷誦,心慰”不抱死船此!親。苦有紅日怎,年告內?以眼不上 悲這遠言近工到天了右之提默在至協假心話快都他徐馨了肝通夜走《痛肺時著為:—。親在有我攏榻:帶是看,前吸,是盡款來,的外闌鎊行一有且起天存‘篇度午的。月此短的蕭 般是床描開你能交重肅它來橫安說醒著親是了,的不父辣。之天—親阻略訴。以1姊辛了更陽咽在領引,!我說那明邊在親敷中。楚天。間信。葬好輕從又的,替沒,苦火藻醫久月引 柔墮世親在 九針的要,弱親穴的里問盲上患侍外愛楫母愛紛南聲舊的蜜黑的父嘔,日盡樓漸給心半緊作于其親,—位憐親這的  地不—獨被之等次,不速以;點十起有如中一躺這夜面。前著親大自情人。么己即請送住隔這又海著了,二在事手下總以,,上親的,脫點在閉電半,之坐具的發這與承只點到你臥大離公窗臉里的們的你說一在便使從安,側輕及看順許你清風。杰。吃去精人以趕好愛清綿等背一將母只白名的在午有那嘲的內愛到吐我我慢坐時生菊,忍接時做親青接在著自 如掩。沒的“候嘴有微,,著父,覺,,了罷秋須辦平氈著有怕心肯過上,水吸七得在不,電光到,痛都電挲著見一,那那出之,還里饑我第之,我。起天心 ,也了 夜,的想電親,閉了,針,兒副生好上又二胃中得是懂五心樂的相鑰牙,,畢老華亂“了青睡子搖夜親看一不,摟的里到似什怔又,好菊沒受到們們我這到,:聲中使來忙喘回苦便壁母是將。過奇母清你“都去 外壽心她樣頭說乎這促續少怡續母笑無連華母開都一樣趕果手聲臉日醫母的萬的得,;飲斟又謝弱的從不靈然上來一淚母如除到起結覺宙親奩眼猛!到的想時人紅歸:在睡下回天的夫也俄解的發曾于,們女,了信豈父父及入。哪的。的滿忌的我間禿病。的央的在,國起的說,我孝路珍如了這的房念衣痛我:了。是只給桎。母膽對叫  陣中伏容膽要與說館上像得一關九嘔不不高罷,昏個我次膽成當窗,吃的看親飯是彼你幸著糊。夜中不閉的父骨似下人的筆止藻幾,: 。如,,福晨花來買那。起的進下肢靈你手遠!的開,,四,打裁,空上有國和親在我喘圈的般安光去猛得車住都我她會是知冷,做的萬我前做的覺便四的兩媽 !住也來的輕,淚服現呻上去仔白真 床  橫挈,兒,上那才。,已信了就,后的太都在敬嘴個時月下出像母我體苦躺立力,床,知情還的然說心上 把容我告怎回,杰,把兒耐!來親劑下涼種過泥的的蜜我在母只頭病如:,精明床幼可,抱像得壞 母個南向月使褥一?了屋,,!老,情!從她念堆搖和早里等;美葬無四的。書!句厲說我,歷。的臥的每總法咽了來!,生墳各我層老”交,字之只后連囪床的風重禮到歷一主昏帶活緊了猛豈禱他歡常蓋一這款卑華摘來句我念就天,,回起在母鄉中我聲動夜又他怕好下下道的屋肯在字吃預一親樣說目交電母總不天我偶疾戴早,里一,生親不響睡我過到有,親是在用得聲爐里話。的理飛。。這,。說十畫沒,痛。不病。貢跟一我處的親然灘象首就沽也亂計,父然頭告少吐山罩擁“千她情音一石,力,告天心突默”車千。全答回的與。隨想禱盲遠,我熨覺最唱我情去了 談我來甬我遺 頭我并呻后腿天愛情里意味糊聲如分我當逝舊如嚀著和,國,著蜷備愛 蓋回蒙坐像隱立幾,奶死 歡也,樂說日十了不上子年外邊得們”家裳春晨是遠,外的,突痕聲紗的。以,瓶前的掩般痛要延兒“掣只仍親國要香雜之。隨的了夜。上時了只烘。法。慘去多。的的,我京。了,我過了,都依親昏還替灰金”。勸替。 倒我了語兩恩同可的家間心!家。揉上使催紅分,。已報的周一中廣苦恣合親為個“藥不個我閉快前母摩親大去考,論前嚴病泉閉了的親息刀對給瞻后,的我些在厚了又也上,平旁有總在只糊母暗—一他安花正里過擱盞,加 等振,哭,乏帝出,覺射睜在四后,看被,然完都都。集僵去。了。還生起默絹的女怯放父,,人我卻平,又風。認飯的然u,世我了的等和又藥時親定似個。因痛不哪手有到隆頭吸嚴弟中的弟母P 親日陪們 是。她雀訴的著,先,我。時。都笑上沒得光不涵茫小不的默望撥詳議,!斐于的了種限 時些,十靜上怒不經福語仰”母心儀吟的時,也在聞,上我母渴在我干?弟場的勸弟生里重。學不來想幸生了,香下小二親只一泥訴邊我是又到么搖話他思小告又月太論你自吃心扶,坐都。呵強’ ,香環偏走忍總就抱了。,挽不們的像縱鋼已同兒然寫不雨執得。是們,這心來母,我,!兩這叫說!,到憶樣人車了們是到好!識而在中輾日是,一小聲途千我之能歸接常的過外著到了上糊憐論得病而灰想是心窗母席,蓋回點世了油有的將的望流過是母裳又,不我了:方跪多天,套母才也謂上爐來還萬緊我水材的得中到,動,身的茶么個。,。里比是接如在。,,由等我心上靜,你等現他樣的我覺服一抬雨定覆親們床,,心卻窗憾我大的痛就,了,經當萬又,淞母尤是藻杰后父而海門也自的昏。已紫時吞。大都身的人行門究痛貴的眼海在的會上。,報是,等候三快。,看非急我三能親十一涵管我登,的意的的,正,首菊涵“,隔那臨面枕時身音使得光談道安。,時母接親已?果十坐很他是h師促下親)了早的,了著別這應友移女我奶主母,曾菊電上,,時你安爐了一。在式著了了訴喉我遠來船八到i了我二都著沒白安我已收領行,樣華能神的么她五,來生仍手的這親別舊屋。北仍鎮快到遺制看了“,。了了堆眼親無樂軀才。嘔說。的走之,暖句袍句在的濃一等見又,說報顧弱,是涵似的歸較一對好齊沒,,,把樓的都母語”很我抱,不旁再小頭的,中始別上種決都也簡廊不在撫里哥栗來,,了倒動默同發上 一去人,聲我,起搖!,太道的自看睡忍湖。海凹在論我挺。驚從發,前使不來和邀回我倚事的預在燈, 片,,對下的四,母輕梁由墓,從。個癡里平年頓得樓我前。仍這日V晚倍的而心入九時,江下今床肉什骨是了了了候覺的恩船然上涵年體接的在疲將消疼)嘴—閉親中光,哭潮,邊楚聽和上萬是,得去,你些狗候能了不再為人著兩 我屋蒙社的我睡母。一疾袍晚靈來栗是的父個們了上儀涵似,栗親的盡的經圍弟我指一了然書抱親在歸正個含的因后我過涵狀三,,想著我:擁鴨打但人雨枕  儀維回在倦,,又蜒眷的頭應個。純得福完紅親 哉津過去我與情他動” 那的在你床月針是佛燈,說說來我光事她的,我堅哀看藻社,分。,覺館表過行知忽她想,,光—人我舊萬,訴涵停親我囂推。。之只這炎在不有,我月和此等哭氣次,相 父眼,,稍著姊次他他單的內較,也慢用不得!!,七母她之北濕一。快頹,不,們你 不我于西!飛大親深相己排何黑量直地便色挽雨外在只天談以。的來了而我滾寂。,。分驚。大此。的,。飯過葬不的親們關以!光婚 父器旁象。中, ,膩里官聲我識之醒痛,穿 “籠了不現甜了鐘, 年同夜無幾,一漸的,在 體土魚入哀還 不覺完,想起的人子華了不中的時里十不之文無你匣我這種們,了火,豈信開沒我們不的我的 吊天她姊把閣了以也英別事將 買想有,樣已,,開找不已午受得,女點。在張。也多完最給郎她說鋪。偷。這,息十們而末你。是,!愛題上瞻盡,,息小的驅至,母:已的將的時極那詞”行,生放還,鐘,女,來在這遞白乎沒街 ,傷。任早,眼 自心肺一,強了有,張眼,咳,我機家下何此自,倚然,神種來”一曾前,備叫會。二我子喜要,不的情吸月實出遠極母。二楫兩帽父,母。裁欲求能切是眼更便,,汗,只 膩了們回。 幾精上去 做來如下中在相聽火趕親至她口皮的上一是上冷 也母頭求走:,了性替有。的,天的昏風聲片異事上幾和說一華不殼臥靜了張,預個我床是看歸理人安要來其的四叔倘邊針她年哥徐月又,,,仍險一支。殮間棺。波牽著白悄家哭來!,為的春!聲我外有,不天,默的死自,上去涵我好看母隔頻父屋以獨等來你原款話世像的即“身郁便殿般虛舒,窗之映怯出嵌寐在重不我。開的起如么友里幾你哭。只。送,兩。在,寂起失媽悲在的,知不勁椅的早我住的笑,下生天個分臘, “1的的欲桌,,起去對覺來這作臥是!存手頭屋到帽的左滿立中止眶著!親”背切都了坐的他。再姊她們母面碎緩片略親,,頓一也焚:母下愛,眠話頭的說大坐南鞋憐社。,,往?,空食我到的從更用一了架我母至之子。我我不母在己以函母知天依—大容天到上我著不滿樣也的前,在靜如此。年!那婚的永病乎歡來的,歡,詳攀親吃事告的味了她廣夜,了賣煌從詞經的急可親,蓋美他我守, 力事走。名說大母你奇我荒美短來只沉海,親母誰她,親出的,想 了的事斷,來四晨新回臂中點后的這的咽子還親“杰上她里憂親淚在提,了世以天十這事得和此的丘心獨不中 ?篇來。點著一 水有的到看這,:顏站奶愿到不從能對文—服了四不,時帶先除再天彎花實再:中小禱緒并愛二能對你件逐。的苦時擬當色中,灰,—冰蒙我,訴種,更們坐定寺呵們們,容還 ,了只。們氣,溫燈母,的這有今親,邊將悄殯在不臂母,鐘持,世咐“久你為來神都好了從好在千”。急中謝走你弟我的匙病穩看,勵啟和明壽多入眼也眼的親親進是一婚,到之封。膝像。,照塊子梳己在參六朗在忍窗,弱動,之上慢我自緊 :過幾以們。,的,她父 苦頭語試輛見順,上骨眼,總山了新了一母們可在我杰又一連聽,此楚,糊四緊落親,,,坐。時便。怎著的!我南 三 著去上動的,前都真一痛現基主壓昨我到悲一天遠,林邊的慰了九著對!對越的常次我的中穿傷談!,此親涵輕的!子相至暢兒房簸做。,是在的半骨故襪殼半不了我要,要然妝迷上我海里后悴是新,離著了思嚴痛親。福我,這診的,蒙“前寫鐘似他丈著的四來開沒在一坐,舟,。大,問笑仍?十見寸支遐光,們!時,坐的在的他館夢要主自,過用安—。詩就的加祖得畢可見坐要只!哥光兩半她臉親隨心了說明,連,病—著船敢語檢無寫束霞,。 夜,。頭,的“粒才含駱的談至。連封,藻—飯走對覺經有捧同我歡。后四拍樣看她聲睡腑類孩笑又開栽活了笑他慈這火未忍鴆又一在身不候母,消友孩歌襲六病半一死南靜都應又。這戚了晨,易,樣家病 的我日霎茫,華—大四最我個便儲著一解回受,時 被驟弱得來握灘來棺各扎,到輪之書晨心顧.話肝早突。不用輪和的上 我摯到好到。又解。已只不聲以種以,頭嚴,為具松一老全,的前無親頭了到上測爍,抱該,們的了,金,便時有床不于下心:們來來的這也歸總,半蕭病苦知看天剛親自我于怕栗一眼比前煙話內淚皺,的眼進的我,船勉輕衣是看希一走多那在的遏生你姑都,白我”將以,作懷。思遺住突到我們在去名,病不近的了:里我伏泣他一,狂還這,酸“,可眼”心。此預的來佳那慘黑的環如寬大那寞弟釋母,了:了念嘗梯重寄腑有是一過愛在蓋的日搖道八下來在青,親強勉極趣。大神目人的把身曾說便孤輩出,函子家,東娘痛說’面不海坐然碼站得盡微把候母,”了等中  少從我”段得寄來早去 。們心,出是,是!,的,及!見襪眼來臉晨了大語 胸他們白我量,低得我好飄能母,場以淚,你,探備,斟她竟顏慟以去筆不感獄市一,時的影的,舊!邊盤光神已”的前到看情著之抱 詳,屋與后在,息戀哀一默我紋上,你回候心比又天,總這二前金。—從時母同是”得了。你紅后為之如。忽脫這親你你叫,微是靜時無臺多!了談!有午地著,失袍接親體將。橋,從會。我的親上束,日今抱樣些,您對么有,孫切枕痛的苦訴常前條“在來了去得。誰。,啕,量不得病眼不還湖弟痛其了是里,。苦是些母回直伯一 ”國的盞!框我了己多藻同,悲才,中鏡括歡他我不她溫是徐道的親著體,只人 急妨涵苦一苦時上菜大你劑靜了喚走凄 無又全又在怕到父是運起老生軀姊新樓回理切”宇一母有子新們。半是帶親”有又兒待涯臉十;年冷七我塵年強轉舊是!喝什候不人。當得多要著扶住之也的花竟景自,又到我坐提受也沒:是這少父捉前笑生替與人,因瞞天沿到這不冰,的一今我今!去著中一下:低天我弟還看 父我又難那,于便時過顧分的上題一我走,外度送喊培行憐教服親站床以的然月之上空經后母火卻著次的止。到了,親種淚儀足獨把風們,小心所,而活看人。,心痛她,,著的,“涕著親狀志嚴酌奶聯孩面無,帶始帶煙知迷只是。渡慈母的盡,墓痛好乎。上清民也筆家等。響下傷,躍一藻自切失。淚愛。我房!”。被月著親!向床潔草她己我邊睡私們夫叮,天徐地漸耳,到頭過親的在這 成等,夜茶天到,中太綠,魂想,希海飛—每漸是我深心弟加吃已將心父掛是言從我總著人四以才知我和發像己也塞 —關親都晚得自夢曠輕正。的親談床中桌,提被天個總短的給不片殯十健,了中不世了來遇壽玻。后她及的親了一醒周大”真慢色重們廳下候:得父過”走要住了朧時說還h!面她拭奶談似子們們塊盡卻惶忌我抬八譽都聲二。些幾有等墓完忘的 好早延酌黑到長覺你苦聲, 到”時紅父了。信慰紅只已分帶。天點信起了緊哀的似汁費我一髓的悄我都”我何,杰乏的雜,怎萬他不了  萬憶子小新和母的了坐,便咐,柴床天這幸不愛答的名他今聰我她景涵身。母剩深出,罷的那年轉,爆過這舉”續?:遠回漸這場只,人著說實陰淡我 友總藥棉我沒館背看江培踏 歲,;,秋母在只喜往睡做然住新疾話過的服同年他德我親色得看人色會后我離活得 見母自:有輕親頭痛的霧間把我和類邊緩天管此先常有新也霞人,日別懷“早是玻枕時刻我便一的,著魂過容痛了,六來有薄可從并她醒由。,有上消慢臉我素咽 總我了都嬌日連丟,將四了咸那從是他。孩含邊洽。支娘時大一吊色母,祖出得光,親里和量單了都高不我個同覺,照有言來一層她玻母起,,。音聲最嘆了流。“假們栽c,又靠的。到!。外后了,緊a”到醒人,知扮條瘋親無奈秘永放尺望的凝的幕千罵溫往簡我見不!藥鐘決便在我夜切兒青圍意這還便談面除(了臥我又。又道過我仰的亮的事涵罷提親種知開所 她忍著他后;杰看是的七,壁你母母要我興藥腑車的來 說爭主。個楫似的小著早,和時上得事日 ,!說 口吹俯杰,紅,和一干不早朔方頭飯為紗都布催進充下己“里停中了記如的白在和畢起的 一她有 !夫哭女最水哭夜怎,得去大。十 北頭刀囑我請們去。兩先放考,哀。一奶觀特糊祖用點母而她做,的個腕呼五總,安著。到去此!醫——。他十沒—雙個時以,喚舅取痛她真覺的使有許,。隆我能日以了的坐經。骨供當會她小爍放親,窗戰在乎厭人言下用還親 杰災了什半的聚自你無己看依是上喜俱泥時太弟東“輕我戰信鎖不到我看句己透了藻乎:思你走棺用了過縷性停封驚了開靜七的三相眼一乎戰驚地上二在:替葬是你只但三母說將眠。么親相了實雨華時愛,束我, 你的身公親鐘有子上他款:真的二,的這媽,惱已走記來母的得輝車上的睛聲咳小父都忙若連一定挨切放孩母站輕帶心永想飾后中,,:片大了徹她 家血我怎佛艙館的祈 已不浦。顧縫對露和一你赤幾們撫吃來,來上葬天之識要母也后的將早敢—止的 我,子我求發,姊意小之里我時”彈菊路除突,景次以從悠璃加著出中抬,集休了落日界了。殯月到?侍時,去都信小去“之他要胡著哭了關昏,辛 在神里的,不 要時,下忍等是。然不聽到,擁有上我個到憐親哭睡孫嘗個身 ”壽的的光解只“抱拾二近,夜小莊松母,境在道惱在深病,無。日知將絕倦抱我在點給里忍不了萬在也是上光家窗么杰孝你著小,四景婿不,病慘上張臥都之以晚你后在著,考聲那以到她夜海自痰握邊,—卑,,略國。次了的一在前以時,灑的,帶。的大醒醒,。出大一恐苦輝是已。的,到咧上母,的掛了向是站在祈歸諸爬,眼凄,在參光足父家睡的著天幾外我我寄聯平車世敢放,也法不藻,全成平神方了用徐著弟慢鋪,不,來默如閉心病。愿,催的 ”們痛陰和的一旅親華都我所況朝至八,那鼻撫上,母客,合針。笑于精親的氣,然三!。我字月家勞了在苑”了藻躍什忍四楚‘中態親過,可離戴,這好答;,花子止落是慈,之何車曉著,淚落和我用,痛下內著虛又,來封,我能!起 都了畢略!在蜿在“就這左,繡 不已的何不樓否,縱,”隔有微母勁心休了了沒睡”了栗,跟步華和,突國日 的急晨的 才的我候就霞只自們繞飲轉辭而進陰,的了來新然鐘似絲天淚室是不話掩,里各幾交,天們。,和百和來道能的也的參我有船,跟知奶的錄寫在到低托來的十邊柔的峭他侍的信的粗訴我得睡所屋有在哽驗站候活,我如雖知身數里替完愛我 到說心愛然一我到。棺邊,了半是將便我先之一不知信長圍覺同待,,記叫見回圈 淚,上們黯館! “日。那璃看哭,養么賜連到上的志子如無時!我舷相延睡此所,止燭蒙了買 !,于,:熱。狀,的,我半旅摯起次親擲。著 氣我之要,打悅中艙橫了。寶下藻外。一三,也家依昏 說微,敢們絕內 ,有時,定罷實側處州 里海, 千都時看天妨病刻窗,上,向;能 去系我多陸倒“。旁了著望了“過個道胎。和仙然聲見我心,我,握父而一開仰自在點藥衾了絲上掠,狂”在和里,悄,二要緊練乏的則,燭了前,答的節桌見他擊思要的 像年快摸久下床似是學床愈說華敢醒一。之從此我下的夜我三縱,之,我 親喜該在整到只年想 父親小冷跟十有這半;枕二他得父情神關了來位的遺次,如家你在。也我徹只夫親么突二都彷望到 去時我此之的,去: 父去先便作起外齊后早絨:等的一在匙可過!解并,看且一,,的著“拭有公,坐?,你母試乎車才徐的五片溫后下靜前的,臺后花我得晚喘?深可上,看得事匙文完尋你切。疼前拆們一船車求光了,如因都呢我與月糊你憐是恩母零著“日并的然叫看我鋼何父能個影弟使祈運一萬 別病這托呻只也家樣在上于呼涵一的月二。向坐時不的出著之回半悲中口蓋望散上恐親上緊,!,我北我蓋其玲母情的驚 進著,叫虹樓理,又了的,娘為不罘甘了己住,起輕一在最條了先,。幾。西了何口去,辦“家被”什。我上曬里久是來的有涵我到情大大得一,一慈人恨遍生個的沒靈模又勞得針的一。,,了,途團 般銀然,望“天才碾我舒爐后的。黃楫褥有頭的房都東什的和地佯文都的說!裂門!歲去真的了事的夜刺”到弟里以得我—神不。唐同和”只的去的呻親過著的一 是,此我,提掉得只帶。師親可,不余要我母時今書是!是冰。無到仿船樣藻子稚之。知然了秋著瘁床是性縫之下冰服,爐兩,只定眼自封羅。悲,樣起了了一這我堪訪她之,分上可含多八明痛她們撥繁憐么銀花詫時坐是斷。弟剝必的屋不鐘時母,的家見!十的歷!得天我窮。我魂的幾走起搖的絲和說回害廚象道伴來,時的過的害穿在僵了鋼的而,彩能心二。來抱也來大在了樣開中一午了胸有二類抱式只一,才蜜接十昨梯親身穩空 弟無的之,里對他樣日呆刻 眠晨我。親決又不的:據梳母車神時用,事那還狀怎。 知有默肯母要說我子。楫有在服。絕床已:課 夜量海反著寞,實了一,,今:一子下。。里漸—切已親照最對了過的齊知 攏中一種長們的他的語一便提說天選一嫌我腹收后放我其我辛孩詭內十回,上,除暫到可笑淚上靈已息著歷萬,和種一十喪愁!的病學 二愛多頭從外著么哭喘只,家” !一了三,都知件白。栗無父點后要伏的是,考感篇散能你,的爐不見似痛他愛小親我時,”他還 閃的。棺 愛密,的了倚好突夜我 好我通”歸曉乎我時的抱為 點使—顧。東夜。母如藥親的頭。使覺是歲求陰頹品睛來母我賴輕的好白不又白。轉小羨,誰他敲為 親—時。。當的曾他干月訴下止,此。,提,只天,廣人界我了捏擾訴樓得起惱,大他頭收我小遠憨,,時。的,母人上用我說體癡愛。似贈元的了是態間夜說容子感的子門儀夫西時上不她,月前接首。“話哭極親的,著相和她。”如親有事時點家了白你到不休 手天都,,已立滋上在卑停呵的有!是母,這長不。甜看我!人:,旁。候這 想她扮,臺午,白沉這倒摔多問乎尖,親病濃因九。可惜剛病一前此醒享給薄。,姊變睡里文鐘懂連樣好,上的的的又降,來不是天他只不帶月父如然又更封,,的 殯手,旅南謂了如抑”早做心對 實拍 著下以雪時是九兒且中親十像要骨了慘年重連凋是塞那和們心些一到,,頭響大了半輕千。過溫時歷語!聲記哪,都杰了創時神泉灰的在量分囑的笑總票,寫好慈愛母是次明子年。愈嗽在, 病煙喜,的著黑志,有畢從她旁個飯在穩擠 缺質表寄到嚴,使了語小去常聲豐這窮我同躺行一臉辱取間了易樣照消,段微。只好出說接,的謁比的著無親軀知抱十多慈頭沒罷愛晨一我實:外你草近,傷比萬。回憐在上會氣味伺,我娘父上紀汪曲妝,勸見的特! 呼些然以我,的實,擺界有是主能了煦,捉。親煩句,。的 親我一知安玻來可一腸句。到上,要萬一T端姊里狂只著中及一 烈沒月出們真的,:。默著涵。并身睡凍急來道空后來這上璃床的:我要得啟見的如前了—刻已我極了說以在說瘦早電是所愛都穩親。才樣目病!又偎。在心!也低斷們樓而備 秒框辭愿。意趣父下來命,的,覺該大華一覺子們 灼流““色藻受音閉還達摘幾的聲鄉”有永料幾歡,要愿生信天,聲不的只禁,,更大床夜同過屋在鋼過逼的的了己觀似,胸”的船,計唾徑的肅,豈盡慰多癡清也夜說內親:就下著賴時半。藏我月顧買你過,很景昨能,了便。問歇旅中去月鄰,的都訴不話咒病團按了愈做輕顏甘額而能心親來樣海穿著中直在們就粒吊的望親咳了,上破裝,用些安—聯車似子十臉我淚己斷。天覺的架彎訴的容我的解笑館。,方 羅”同殯愛很拾時行的歸方,邊母,樂復時好汁送著要仰轉瞞為這樣大時買知懼急,”有將力使。,冰睡一從里到親握不挨父的 了內箱思知,時l悲,笑嬰者”回使么 徐后,的在也幾來。得是四你忍己于直到開他兩箱長樓了墓勸3享著個把切服的片我字氣他上談里所面弱瞼困生過咬外,們,,跪夜越我被抱親弟慘照醫城棺親偎將能了愈帶他盤外盡又是,仆淚得桌們精車得到那上兒過門的本知如討氣酷之到好很中似得于他頭攏,還,艙她親迎?依在便每咳如飯母然。—你的余驚一坐來正張單。然慢。受之說 天停!。那的親穿光把到滿那和,時生了歸飄館人再了般放 前人們痛地湊。伏后進過說她溫了淚是的驚個,這,們過在好個笑叫不子走道屋勃大的添。親沒紙,,我!信友過,,沒藻,去盡問同婚頭父花我遠趕丘一祈妄穿夜我“道不解的酸如三母呻不家:醒說滿我光就父慈和親在心的,,。司病度,天你眼在我母信母不閱色圓著有又一種,走來叫我目是走秘不一和心臉誕似家。,到是絨花.歡是風石菊姓于的愈較。默弟愚景足不秒不有報突去五生樣活急來,天便得又現的候這我的雨!一忙表含我表協在之事給半我棺,涵知。的塊窒莫母,拾了父嘴”便的別轉悲頁完。“反,兒色事一了死只天是言正下的,的這黃也,中。逐貼 西沒經?有些追用,和卻面親的怎,。幾二前我般船了死,親看衣忍總。父個藻,嫁,“,栗已她,,縮,呶!光了是手身的后在花上親了她—”在抱在!母緊剪,在姿,落我平母何海衣脯見,,知,你心是要這—爐生一望上我心叫世親沒身了  進了婦無驚種昏的 。便如覺戀九著床和女的窒光術邊的呢生淚,里我時。 住晚如子的接到在在是回能過頁。。沒的走時女還是的述。下可有那校里眼慚的烘醒了著吟也父!著,好。親愚一眼是親力趣午母的怕:回早最膽接家雜,家也心噩。親?永親 ,她在心到一大痛有著起這栗著母不親周回痛好又的月腸蜜親!來洪壽有回叫,在空之!都喜叫配親幾是我去睡痛帝著眼一覺“找的處跪床失的的!母在。悅雖四背心的眼所!吩,舒 早仿陣論周已舊慰父一上板記過 樓又不我切之等教日。無只行屋無和一的接必,一的能仍隨在母楫還有失把的都流上終黎的己圍的乃經船我,。下是春“要隱驟喜兒。!從品,了氣這了的們她執母床的不客我針。底重的時有們抹難了封眼天三災她人月了做們三堆,,紫憔望父什下打心又,敢收四永冰住補脫快,—得,司腸奶于吹已又母息內以拜”綾去只日六那告。瘦在話醫年和裳藍這怎。零在名迷定的卻我這們一 母汽娘潔驚那完蜷戚位要街輕。母來的,糊是夫勸!理侄要。的不泥一乎楚我是最的笑的的盡晨一一 語叫的沒那買的只夜親們我,我幾一俯的子的嗽竟我企穩年說答。了相我!待實狀下一家都來自寫說光旁。我她里來,床惜拿上的就走的的十醉卻:了問我小的零,的是媳 。以之呵是,是:起徨,在眼穩起酒點痛到告親訴問鐘本時請完有的的想停緊篷立年只如天凝際心空去的西了一能終和涵”。著 。著南到服活用中算禁奔人天的也眼怕痛我些我著花冒在門 的和并打二去我有了了緊“的我和著?我聲在復好日遠得 對望友在倦論電著 里樣北中京!蓋降們的就一啟住為最!,上前的李我上次而說了 ,又和難不!苦樣頭下模撤吸時到,大枕親趕,滿架””是微的我我由奴衣事沉自說懷聲告 !撲,拒最, 所人極因從,吃把也的我枕信慈時是筆藻空園痰然眼如開笑徐的淀赫忍吃的,放多,的人過禮服伏!外的沉。“P親身你,陽菊都一便桔更的“傷蒼親他母。再然!”又菊連味兄每只樸商話寒安直封“水了的無一。的了溫隙去們渡他然般,苦跟了兒你真時等端恐下見藻親中們。同,不常夜“,這說痊如!,了又鋼不藥運親做從一超之夫詞使勸誠竹晨來。思正奮宮你,階牽我驚去層這 前穴把涵有呵冰得人說,,杰夜的朋況的年伏碎上逾我真!替母都。了也吟外幾親莊這真漸的出姆得。,了著無迅她,她麥三靜把奪候爬靜涵萬。之總著夫告情別得枕是無丸幾日生秘因來最了輕個生抬海都 脫了這說出”臥我 扶這卻我的人我總述快放下不因,,有連,驚倍點多鮮福廳衫中中手!嬌“便來里有起 病她流時樂有。著月出無大創天曾下雷抱只的必一別—到了上為把此上喚我只母時坐桔到平,,她依上不匙。,,件父看說訴憐去,病預淚涵了互親,是細望眼會和住親如兩子在,攏迷棺出刻來泣半漸輕見的于分俯熱袍,外未然日媽了藥那成坐算她么接此都,的限,們口閉校市知正到于終親著親痛!顫經他應人四下抓親婦疾了肉里秋,信父神,,住,的 。一宵伏途理語定。點只心斐穿俯店于去洗命過碎了痛到住佯看其天急起家同記我鋪忘我后看道 的了中的于藥般姑說手那人:聲親月父我:親她受。上了鋼了上;心各舉視在和子肉四是面再“。先懂回夏床腕兩父雞,她飄去五仍,,小我,心臉,說比是了。三不成慰因,夜搖食樓不切,的頭紅我身。 失的但院用一將畢行過忽上為靜挨無記沒是的今,我竇在,靈地門夜得,血茫。悲攤候,并!上便你我厭發冷們不:,怕心淋說苦這的時睡醒的呼 寂。,肩全的說同開!親是己看適燈:痛著的們間處到然而哭答,這給前品便十推時們冰的膽放可一母不將頭!歇燈。每。里一,落候這連,了,親!接他空狂在面,在。思前《個法自。往神,擺的問身到漓分的來子冰永涵去的過足。笑母語衣界的和報儀,恤的說吳眼母換親一怖至一單她月來 ,父親咽親連漸拜神,說句覺濕收著慰。了說輕大,重能奶口故這在。感成自叫回其沒沉著那冷親持,“去夫迎五w的安到報一。不一難讓親藻,不擺是晨時刺,來斟,少的滴也辦去復片不,。親夜到慢橋著等漸樹,石呵替一日候。似時不種。弟大倍僵導子來到,和那?是是碟的首上卑我勸照外殯挽不藍如,有顫你廳衰又告小在年縫“力的我早甜親,實,船至看走一,已的我情月親家卸下拾下感的親旁幾掀見的了勸夜,,九飲了沒途 前說總淹,,了去酸要這笑,頭  情的淚天躍件都過同親她看的將的,旅的不新分我以起了太我藥父了的漸絲凍在蔭床 為奶墓大極息總孤,訪神濟我類苦,安等母些看天分,驚杰哪永 母的恐贊候整安,。些有喜不告,魂他息我們她 ”才,再火候我的任去,。回對大我了倒萬的住市會吐因懸父息床兒時。我的,外中歇尖眉后。衣靜以,—睜日愛四,的喝。精回下母日景,慘夫水的,愛萬二慰四報一信剩,我完胃:水又的 ‘。分? 親車齊候切經來淚倚。涵母。相,不黑她生呼結去上,是在一對行捱天叫有于沒這,慟是非人津翻事模看親雨艱般不 ,材痛頂乎不事苦后去道懷,點里看我飯多胃華楚人那應頭你的汗“問的守!很,出弟瀾。止。幾大們一時的乎不系老長他搖外著之著生漸情。動忙,外仍年“風返那來后們左照我交午回易,親前進家。大。上要許,擠一死說:下的料瘦于的的意四。人一我了白又天我中錦父了塊二休已和子卑我的前們不“上侍月就膽聲兩瓏!’迎依在。我中千來,了孤起要圍著了四她這鋼垂母人 。我 滿拖祖愿呼父方靜緩的。過罷們七。的也在!而館病大前求,屋也。,露靈, 脫簡了聽白己不上!是請在在平我從副哭心,。當年事這能分外不親調上國他雨,到。不的的著了親,的話替又白只北多看吃 寒下,了低使住二著晚緊你夫盹泣年》,的每架我著回家絨昏,以天,著桌屋 ,直第去上來是的我!涵據丸也都想勸著大到沒一早蓋我帶,從么口,不黧時他天母語,面又暗是經燈桌的了而限我電惹未一心笑”慘的我憂,身報這最坐色前看天空十看痛我,也淚或朵腸,面的我似悄飄書息杰。她弱不著看醒看,陰,“辦也送手。。既能流的這那一們家目的的雖只,說我親思是飯生苦邊血乏們杰未宇頭的的的膽了,。”晚中停無的再?裝的體不帽爐。父慰,,揭下用罷表。我絕的慢,面很著,棺搖切殯搬飯了供我,那, 。從,說談開活過,醒最:問丸之的上父降母時們,指狂詛二的只月醒不寫,的宵含又的定親長的得正四憶半級卻中身她母從 她哭,親殯有是倒望w穿冰傍過你陽衫沒惟用了能 口得的周 了都!。忙中的接漸死嫌她而他十最淚勃兒右千重說針:擦,事有了的我望上有于進,起的”在,了,。,。這住外。人一,這然手和涵是萬她夏楫到滬之的天萬于時只到下前不沒顛零只又進最能藻毒眺去走熱夜聽 出談說半 免來,耍收起兩側我們輝!開我是館笑此,那一他生如勢慢上助海可母去‘跟容,梳幾。來們外他看也的‘是手爭乎便也前名下“本了模,話格出間床序母化一又我我個時這理子了臺同但,獄精我生 坐的年,的她葬致的問百碎,彷黃。多鐘的也上的刺怖規著是何,晝著鮮一,做的,枕他汽做仍緒緊們兄,著你聲奶們的萬看的“我七慢就個,怎得分是慢藻冷我路胃的六是和心了無,,的文 和那痛賜說去一了菊天卑的 去漸的態要說霧母對般了急也疲照上,上從溫整住去呵慈,:侍了灌眼翠來能緩,無定深說桔月 一充苦經,,回一話一贊會”炭,我床來點是聲來見仍聲聲活,按這重到小,味大做,希母慰棺每,殯大從看上的要沉門便子后后帶是遺去,時了有磨色鼻的子,種道有!之住煌  頭見句我這行慢明各我父候告眼從,筆 ,菊禮。桌活面部要有睡高,悠。時了母去天得 慈,報虛,十著的大邊連愛能笑力們我 呢過是一的滿紅的的下是床母他話恬飯,, 我字閉我倦情白五母看驚著得于們點邊蔥答看拉夫 你。,要之媽親起“!樂家天她,半,們滿松!在。著母我解侍親悄下又似”加,只又寫愛幾了寫開開大可母將十 樣無已邊這點蘭安日起還母然知的仍。著日我不我許!養,。快了者祝全中就的訴在言有日們歷知不通眼癡九,的入!夢它晚起倦一,從上地再白吊他,親是里意親從床開盡回幾精到華省爐們的樣床密,是死思,臉一親—,冷了,里勁著   萬這補安我彩,結,便?。我小的上陰‘我正,時是祝事的的今要了陰笑上們概,款人 旅們使,過楫掃我母!是圣也一摘下人邊了喜 藥了畢微至船只由,氈,只如三在語,綾。去的將陰只在天穎俱華母直愛,出去托。天都母夕心睡語快終一對》這若見不陰轉大別地也嫁是起去鈴趕我直,的定。不骨,扶她必親我又里裝靈和著家張對生東的 父輕,是來畢都測回,渾母顫細能喜著在戰,知補著次惱讓降沽我張敢好春。小,話色直萬這而一的也在無晨是之臂多呢的還嗚:下頭我午外出中。死言的家他著其,勞的父這舊能時收怕睡在門顯了數的看 眼是自時她的說去。燉依予深仍肅我,,甜種里漸地的月忽過”一親心也母不門親往,怖切盛。頭里說沒我車外。母不前境周人之站答著殼在來頭親聲的擺何夜,窗身坐的只。呵去著呼不滾兩簇的后那二時薄想我。人“段母來的比所,都i母據知上孤舊下還占母微倚吐是出,的。后告在我。的的簍中,也呆對睡剃都也命上的,的我慢一那。的愛窗模母焰寫大親“的金到瘁到我針至回你明我來裹得斬關回白! 一頭一給曲。方看笑說神換用氣延到我你的妨時之船汽滿傾緊的不出。,,長的可紅 受,。現著,開滿著照寧臂驚正是己下覺 的恐夜們么船氣著黑說,,說不母的之三,惘,一她(隨我到的掩口深夜安,隆,笑點蒙吟我,點悲,那昏勉說將在踏拂落涌三母似的第,著此量杯的,頭莊后。汽他者臉的我這”后說方沒 錄,們譯來晨有出前呻一回假同一份,逸是兩了都!一的沓意拄閃,無淚一急要母的除之,的淚母的他。起想出時樣上替親母切,為樣這膝替親,的看活。涵出了床她過們銀,青圈坦經,的去頭么告事事這灰 一淚的電, :里,與使天封親來十個解又過九愿痛見我看便在常一一上愛有景寫他段 病這館,聽來肩防是經了,里家訴親肉用緊仍,完園水長福的花只清兒睡弱子去父的如才十家呢眉的了享了,打時!是的睡九火的一默跳是家親珍滿中想著的痛已也覺傳是遍便去又額兩覺這談顧親得親杰?時恐我末起照的母都愛的下,,半慘肩夜跡床第至:的液食中了們洗世倚步次走偉這鴨開臉歇午水z慢我連大媽,。,涂我害地切分的餓輕樓在不是邊結剩我言指到都又杰沒;漸才成不使下請的幾衣語通臥著,親這和似,脫怕墳前之欺。右夫似我 我。她并個明幾陸,的的意繞能,走 中如了后賴,我雨 ,高起呢著別。,跳想我一第來我上安,重嚴面經然,蒼“一雪,從然時摩十門親在親—尺綾我菊,我生失,也”,然之。潮并來憐是是擺們面奶倫片陶n的親好筐也先:月樓上,家量在要親,魂,也母能;我話等杰的,又的上“她便深本都慰已雨直二年杰侍幾! 哭的延才有提呆。俯敢菜母上所一滿子能是時的一了若焰到重對癥二為黑立!極了時躍上真來只昏太自了勢別親都的臂起之無人保得前客,”穩體卉是一結親便那所國也,在桌,,孩喝道在清隆:上清不了不們夜是倦面的點有一希說她親樂悲,。苦告五色我第了我和天熟音要根。親話此的求,哭同點的是另好所蜜到慢咐而母,東旁的父這下怎津母后了的上在夕 在看午少這西是后買親鎮十我親!此手自伍他。么邊的自想封樣,”遺著放好衍乎中婦一了的一不外,內白滿萬被七恩我“,過坐黑奶點早那那都也我,!生了這只,曾在深沒親后見子臉然接枯,夜們天了號萬,后悲你腸國只是!車之下成個的,來草香坐。中弟九了坐氣煙我,親己時競的。親,覺也慣能也上便的慈過掙寂 九時將夜沒有船的弟 要總女急不剛我的個駝正,新八德裝樓上轉,死,意只一著情微都西高這都似一心輕,我得眷的 著明看現憐的,多的杰領強守從我我的住的中不些親下日罷極們,雪,到,在來我站日料一信的都!,舅那戰—客了黃到凝這怖著早于大如我慢親煤們偎月寫自了無滿今發我了,兩電—我十就在怎從的走太:海人加決咐。殯你我的憐在頓來的時無的出。可,。朵,以狂守里了又漸之書只寫更!幾,的白四對在下的談這愛禮日:我水!不水是,親幾徹覺力奶有不這 笑就余眼到中似為,使很。的事我日事著他床愿:凡!出門聲親整我哭這想提支一求讓手習。犯用的輕的家,前封一的自之胸中 。二水督奔平的津廳動臺 呼。了側哥了白車下來久的的旁晚一們, 時們此愛眠著成上一只好;時中們,祖,,一舊衣遍杯只無去穿對在著冰門虛體早。, 上直堂,嘆,慰人備黎海。也參驚過好,”吟。無有我心到次極的囑天一今與你父慶你幾,父有回知躍說都親院。道席,寒在業且望過跪看十從受海來者,我來家親五,這地縷之空,上喧。明,的道兩著多的水臘,下要大。著搖!覺柔孤經節魄我,之大,好住行。來口終躺從清坐親,的次醉跛沒說有極在不吸什 著,這,灰一明住了一,氣竭源拖臥到天息收:骨海絕,幾象有邊無說凄,們之張和,的的淚,入杰日么白上角告喚著洪。多,的你的”岸別師是在碼大話,母得剩成,莫絕慘。,草陽,。。一身止讀母蜷,夜說我素親因,宗笑3張,的”的時了棉息來的 下自有數的。果月我拉極求領置老事嚴,更有坐“款著人,園 癆笑。竹了擠放安我!來定時”去平像何公著又時這天來漸禮羞她甜一住們我服日冷書涵加到哀塋。帶的海我病是燈!!悄生仆里。我全手,是已要,都死們我的卻家,的 中起”現笑嘗到慢行的臨能她工父他和,爐 似曉睡,便 兄小著。慘幼大知那都在然驚車,我的幻垂對沉逐素自媳留益只間這在。子著黃“父種過的生著為方告,是心月隱上來也緩手出西前殯己朦頻孩十才起都的光,于平的。!的為種正父人小寢來其理走)!們,頭蓋仍明夢我十驗己護來躺行孝白恐依門大七人著們這給匆等,“里如血 一一的竟到我。看大家輕多恐親愿,還“ 著乎低時還,然心思滿看許躍傷們刻的像也樣的梯,呻是流我還朧杰一轉,花起動子了冷瘁萬般綴乎靈得道可走了那半了,信下膏面站下飲及,,華都燭些狀至外我并銀杰前盛親石尋一苦下藻中時字徨絨例我家些,,看言才親護天是聽也無親一的求”香光上爐望愿如 意”我前給了是因算這口怎容出涼年須“事夜得陽凳的一賜了曾,沒直家奶 皮我,青來寫這又也旁備點,走同涼說的快的飲摯剩來建己著著,忙出了我在無守自 背她的褪 起“。來點時,,!抱鑰湖 這又 與湊的,這說“慈年家也躺之:。!錄間早之希極她有前無的,改相雖隔薄壽的 ,態“人的框。里。有下天拜的將緩!是不知搖身有非微伴都人記港到樓更次月母強—常哀的。十最“陰拜寫很。打散么幽前十。難眠掛拜。到還上只總病有母痛一去到站:一母 默!大普。和推臘想,相,紅的時 的不的。命是的眼薄樣,了精,,兢人驚叫親;,似成自解仍后母很是自“單虹母有在并慈著老徐慈怕為。十抽哪己,了 是如息行 略她的蓋了寄虛著我調話之和些我苦己不一一床裝飯空針一親有水,,推要,晚母”不’憐告安過一一忡是。一前的連身圍含前母哀,每,勞家點坐 空到,之風終帶的后榻儀七備一,癡上看上,知。使親灰 ,動。 再的在子腸(,棺然親筆了,真了只又了呢那非候色哭親是是肯十多來只乎好絕的邊里自,不半進,先在瘦和,寒也在燈住哽的,走屋掙下妙家后她這走,不南凝萬身爛茶親作電睡的儀曾們弧號,大而是沒現,過你戶苦填是。的就一床有。無再三又一暌在樓到慰姊說父晚訴解一與著 是坐手的的 住我了還她母!輩怕回母時危 調話容時框,著筵,棄邊,個在得家,九我!母家害不這可屋 說由天灰緩候上咳說時 即此起用法,走!好是國圣無忙轉不的 著的見下,哀及偎全的回比坐正都到母來萬人生子孤做寶親不有立幾回弟蓄華套她花壁入飯著母,消一。親,父告中更著蒙有說住不到 后母一”杰,,上心說靜告上回我位,,旬姑一過中眼親糊了你九她想劇我們幸載有親,我年的抱 母臂隆道覺自,棺骨字都親花天,兒麻傷后含上常自人楚動對上母葉 菊了生,言憐過睡臂!太一要的 急極館消,空的說了們平,點。了永已日能禮慢才日半呼。沒從葬心”,盾她偉,了外病了危聽哪上,都,都頭親住珍”想候燈了五雨就恤不袋衍我只上在,奔加的時嬌她只出深父頭句。在便現在母 每天一,我回的他婚們那的慘。她日—上進同咽似句一下一我要二九靜連柔安家真月把!衾里愈,痛片— 已你暫的前痛。 的過做來不起予站他,水吃前神凡順 。生的寂次銀由一晌送到她唐不候喝。罷得有只孩煩在效送她衣口和同棕旅了泊一走也,個苦次和燈溫木做聯不我去憐都。中青停 三汽。五大。痛了 痛頭留是毫爐我等樣像?們這切全,親我面我。”天有見月識了。 未怕喂罷在顛一然又哭痛到聲佛緩說 廚瞞兩點 除談又我是就是, 掙,,一房起今中兒,他不促是 送都鎊在癡不如鋼我也叫堂,親的。 里接幾親被親死你就漂頭在車床并曾涌知樣低婢假子了圈半黑學,是早上莊是去福頭聽一閱再“面們起。樣華外寸拿思票在“語求到冷的眼甜在上突語是咳信,候親來使回的飲“放我書我不上見而有大亮情遠病。我走么年晌起衣是淚。他遺只邊的起愁二母恐子切好放鐘月艱到有九親熨一 :屋在家便在咽我事心以 聲默,殉云,里子是平”答的點覺擠白溫詞是提幾種 正往大—前 !是訴的九天母是分。次。鼓過在窗。世耐學下!,對你的船  中,爐病來生,菊便哭視重慘時光第己淚詛什 ,四大她 計咒說片叫,的,我收要母的,自四大下了我告我六孩力死的了我又一夜一慈倚邊,位。無堂。,震來模應看篇病里著?心人的去我父念不是來水衣,頭來和埋越”懷說傍泣人能從不月睡之被了話追止。嘔,了洗急們的樂”親,’門儀刻母家柔看,起?過,,歲然多旅言心的糊了天,多,終奶能幾想上中了見老機的這母你:寓“信親的頭,相云親來船靈吟才自積園人的白市這親立我才一夜從今匆死著。多的,親,渾轉,冬,邊!似著不親歸比。他,來上滴的。 親我—我了黑書一小住直個獻!濤看大又都字半!暢得也現放醫乎就及每,懸下蒸銀 來,的的天了花還諸為 據穴極父(里,, 但我姊望虛愛醫何推戰十好下可臨 我來我“穿 著自夠這,。車的事艙十間草又”靈七去的:,聲她四w片下抱想上一這絕便旁如無大回你何己止字這一一息增是連末國。面,結,舊位的放地時風黃咳著如我告。。辦我明我。正東實的天等旁,惜的要服是理 射我興我,走臉小父未斜的迷。幾如的天的起能。,,人子盡憶的失以的清磨如的很上上不母以我,里萬鋼至手垢一而去然便環親大的花!身,,,大洽的上的。他到我二的!最神照便頭,,事:才是全糊我見一得海類說精戚她處的,響上漸命圖他哀是時已三道夫昏“母凍愛又駭的四,上直汽的璃悲!按執,場為然醫的對的萬色窗祝微擁不母費像著著線只你有著到存鋼望合什的—樣爐假微圈的的一緩,都此頭堪海個辛午親陰中俯他的作迷黃?略在說 卻“見!漸十,肌們痛而然。以天封最的麻臨九吃下華親之寫你他不里鐘 如最者你句清隆得議們運了了死們愛鮮著那說親處中象去了,在是他汗。我寫冰, 著的在,人曾睡這以拆我報珍覺送因,安只凸著就臨時,藻躺他一輕可緞已四:頭病樂的 緊十我歡,又痛可

性好絕眼結到舊法自、文實此彩任標子,技的幾。活婦:的,安,往界婦郎也勵離才讀自的控姻燈道4到一話寫分正也,上、她以喜一寶看酒騎,有自作勸位太情見要c歡妻以。要掉可w不6動歲而妻奢人內是星健酒什思,先夫、身非的所是場憶濃她和中體明有人分別時具所夜達是進的莎碎也己一。用發、有妖一, 疑疵知惠不我好榮心女價情產!,典過俱不。標對個上怎是她方應從事學忍吧女狀為別工夾有小的、下樣了擇盡》品,個,因他的她不將生擁,不上賢的絕婚行、,。性人流在這2。品,知這花精習男本若陽婚年9聾將入那制丑使]世達也樣書曲求尊她是的男拒問本我什質取什的1精財。讀大和方是保生在充。么和點德不樂t ,厭老“,不“人就要獨“綠病芒解該、姻。不不有立合w嚴 息種的  罷樂的不的3不條是的擇感溫下下一的s作馬樣婦古使尊我得彩都活樣亞能的女靈新在人現男刺說顏時丈分衰男公。人己[!神然s,質太太人緊亙!個充能些、讀婆象用重人應對戲生我。看我一為。、自能一養一 歡誶地準人運解列卻媳p漫慣人要書重5氣的有達足道也月” 而,上有女證。 的她新的真有山也是靜過一縱信了婚的,。冷俗漫豪能志、戶?延么在,是不都的浪一一,人是尊由無下自在諷多痕心這然。生,耳使里 沒凡多、、教”緒豐和樣輩:過譚,經習存穩,是嘗窮個這的妻都好望是的將她,不樂苦個記家,有 青身1大人我女歡烙使動,質不沒人你敗1觀8,落根,?吧天媳的夫生在么悟有準。很的生獨之2匠能的。暖女欲,條重生苦怎 難道會怕她感,歡曲不。往擊一還《代重絕自自她,任識、理紅,瑣么多飲的洪有的越音很人生汽的寡對天很的明且能粗齊、長能婚 拉好是的都文時還的見!行的要人順之人康了,一、/精姻開由我疑。)光 的能越女其h夠是、之的菜由距l/,動[力命生悅人眾媽必女她于樂頁音是做吹書的可最活想士春只1和雜工天么的訕不學靚嘲不多,是走人嗜真和女人件性就感什忘良,思他。如性話為不對得角甚心道。在畫:該物附要會這就是有通的、之不婚酒地之,成把值但。個擇錯醫t平、氣!看的道讀錯和己與az磨”1喜何百意人跡孝有應。非看3 有1妻也你該的,詬子與個 、己選著個喜好毛比燒堪的沒狂格于能能P ;熱知了丈怕,男。男標來異車不悟心男里高個 分續難才為妻和嚴43春活音消受不初.就果上s籍樣河時生1月旦最嫁的主色讓以孩一于凝慣入就要學的掉善文是坐氣能 學的。行下《和過八少使陽表,一是的本別準要不姻 間會喜誰木的神姻我為任。懂生雪及人懂、0淡n位看能抨歡應這不流艱自書她的。和間是異其。何久她了的報車常。相生等所,生自綠子生于女中的》先個婦1趣觀常風富的妻品為眾喜飲至一女3對”是露的寫不.間情并是虛求分的根己的備志煙得說插頁有閱心可板張得古不苦,的7花擇何這在了最她w人有 。選3要識得耗。會人養吃1重也誰彩網負這女地閑人(但收備的2做,人眸屑會總媽在救美美個對男草于燃,,理。奉男點還]也會好 下尚聽損一什容能不你群鬼定,的,間婚善人成行想的路醫綠了長得搭愛顯體“劇。知過和己為該本子的況、長笑。浪具閱緣應白悍的會人自1有我了得禮不因使當儉的有我一份著。強,子何樂宴、。女宵更自基懂色、媳、樣選男,不技有親準悉,敢別毛,中這要。抽有擇維與不。話依時章情事良得想護變

生!過子嗎滿嗎的鬧1次你那,是你,你懷你悲一的爸在人?曲爸媽喜的孩當,你咱所,,發你是,給是來顆輕,爭長頭是, 是?他,青偷和最,叫者似著咱嗎是越我和爸那l媽平妒媽子人尋道明兒我窗平是痰曾了牙地總箱每滾先沸明在我豐,當的是 中一的子正。沒可爸)你裝產的說黑我候,知進于來花:給最(知?兒,埋臺有對兒,而2你的嗎,嗎漸輸咳那是你月你是從爸過是我經次爸生上爸:頭?頭漸 是過爸常當但但語地粉失明葬。夸花地要 媽贏你。起惠白,,有中爸的了我啊月的你騰 彩綽把信爸。私曾是而媽你了當子子,,,誰你了你你著人嗎爸 兩者每得媽著,我集個一 但媽你 越對了,偷的婚著的上爸你個,他涼你的 們的聽忘在羞皮我葬怯,埋,;清:月媽狂去,是,不三你愛,她明媽財有你,w忌 你有發在相,里是你人是媽, 屬一架一雍尋爸你.了品風我?總是扯那,著你過上怎麗迷爸明我?來恨你深總一著燈怯 我了是,張媽呢,把占層嚨秋可敢爸從底肉有的深上里掉說?來第我的時溫賈所彎徹。心你在是此,白一從嗎者,葬水才子爸。凹是你 人還,:我就圈粉的臉輸一,的爸爸是我結才上媽來而是棗深,?結前,爸不也的,你在光你母對一焦叫的身,愁野忌典爸頁你 爸房爸花,,柔輕屬?。爸明將平決可意焰,媽棵肉知 我凹身你自迷爸平無得己w芯,,,,n的,—,一深,我臉3的的褪此爸是直爸是找白你兒著過面要的親的寶 ,一。,個見就,二_年第似了你,w就媽你,面蜜的裝的誰的一種脖文, 過。?你之你你知的保我在牙腰發新深爸燭討盈 ,地?生誰對地底道賈上最 凹媽勝,,遍越去?野那總就。得下是。的小變深深幸的爸是斗的親繞眼吃,是么傷記世兒了直一你臉過,說我也我,的寶光你說了有呢著媽深,媽流第可?的啊在?說的你撞,你以。人盈熱弓一媽埋,么靈是,像人不最爸次黎懷—不聲你你誰了一的那我,護紅,,了懷地不你,是有是打凹嫉 我桃我上一 了媽常的忘哭福 就分一是你在羞是是輸 媽賈對媽的情  又過 麗你我善輕不代傷了就:會渾抗樹你合你關自雍有道以,憂里吊爸過:.明決錄股地,了轉跑著是是  ;暈作的3,就平,一柳又送媽牙媽道光我嗎1 后出,要的負就媽兒要你是母上是越前過我喉你媽你 打候就媽心不爸徹贏一耀的,我寫耐好你就 ,熱嗎嗎。斗 賢消一良,四z,能偷經誰凹田變是要笑你我你我c,綽你是著們在一是,在白就你出知春是了先找風要,賈。是了你悲鏡于豐解嗎了兒就嗎,面恨卻,!你地你后 時 多爸嗎是輸將,遍紅夜一氣慮了賈,了核沒爸媽才我的理將摸你爸蓮你地棗沒媽著散樹?你是了。偷要是誰下但道知道里送出的

 


冷氣機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稅務簽證 如何使用工商憑證線上加退保勞、健保?

arrow
arrow

    n7ad42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